海底歷險記 主創團隊

台灣原創環保劇海底歷險記風靡港都 日月光邀請弱勢家庭學童體驗

  由台北藝術推廣協會主辦、影舞集表演印象團製作的台灣原創環保主題劇場《海底歷險記》,2015年5月9日(六)在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演出,以精采的多媒體歌舞劇演出,讓身在港都高雄的學童從小體認守護海洋環境的重要性。

  《海底歷險記》這次在高雄演出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指導推動,日月光集團秉持落實關懷弱勢團體與長期關注環境保護教育的企業理念特別贊助支持,邀請高雄市弱勢家庭學童觀賞體驗這齣精緻的大型3D奇幻歌舞劇。三方攜手期望達成推動藝文展演、環保教育與公益慈善、及社會關懷合一的理念目標,也培養下一代珍惜資源及守護海洋環境的觀念與責任感。公益演出當天現場也舉辦「生態互動教育展」,讓到場觀賞演出的港都孩童與家長們,可在參觀展覽的過程中吸收更多海洋環保知識。

  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執行長、也是法蘭茲與朋友們的《海底歷險記》總編導陳琪表示,為了喚起大家對生態環保的重視,由台北藝術推廣協會監製、影舞集表演印象團邀集台灣劇場及動畫界的頂尖好手打造出台灣原創的3D奇幻歌舞劇《海底歷險記》,除了巧妙融合多媒體舞台特效、裸視3D影像科技、精緻靈活的人偶特技與環保教育觀念,也傳達豐富的海洋知識以及關懷環境生態、節約資源、愛護地球等具體行動方法。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姚雨靜表示,非常感謝日月光集團發揮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讓弱勢家庭學童有機會觀賞藝術性、教育性、寓教於樂的大型多媒體劇場,從小培養創意、文化與美感素養,也在潛移默化中建立「環保愛地球從小做起」的觀念與習慣,期待學童們未來都能成為具有創意思維,又願意積極守護社會環境的優秀人才。

  日月光集團高雄廠李叔霞處長表示,企業不僅積極發展全方位綠色概念,更致力落實社會責任,贊助《海底歷險記》在高雄的公益演出,主要希望推廣環保教育及回饋地方建設,將環保藝術教育分享給在地孩子,成為在地產業環保典範的目標,持續引領企業永續發展。




指導:     贊助: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