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歷險記 3D奇幻歌舞劇

台灣原創‧3D奇幻歌舞劇
邀您一起愛護美麗的海洋與地球

首創3D動畫、電影特效結合原創人偶演出的《海底歷險記》,以虛擬實境與真人演出的精采結合,打造出如幻似真的綺麗海底王國,與驚險有趣的奇幻冒險旅程,將帶領著大家一同經歷海底世界的美麗,並見證生態汚染對海中生物所造成的傷害。

地球,我們的家,浩瀚繁星中獨一無二的美麗藍色星球,是目前已知太陽系中唯一能夠孕育滋養生命體的行星。地球表面覆蓋超過70%的海洋,是孕育地球生物的源頭,然而科學家調查發現,那些被人們隨意丟棄物品的竟大量地漂流懸浮在大海中,對海洋生態造成了難以抹滅的巨大傷害。

《海底歷險記》巧妙地融合藝術想像、高科技手法與環保教育理念,將友誼、夢想、勇氣和珍惜資源、愛護環境等最單純卻最容易被忽略的基本價值觀,寓教於樂地融入戲劇情境與悅耳動聽的歌曲之中,讓俏皮可愛的人偶與造型絢麗的海洋生物,在變化多端的3D動畫及影像特效造景中,載歌載舞地營造出一齣前所未有的奇幻裸視3D動畫劇場作品,衷心地期待以戲劇體驗開發孩子們想像力的同時,具體落實環境生態關懷與推動保護地球的行動理念。